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写进这个合集,我现在对自己的想法倒是看淡了,好朋友也好可能未满的恋人也罢,倒是你,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呢?

当你凌晨准点给我发有我名字的藏头诗,给我说新年快乐,隔了个半小时又不放心地补充几句的时候,你又是什么想法呢?我真是看不清你的别扭背后到底是怎样的含义。

其实无论怎样都好,我坚信我们是同一道路上的赤子。始终希望你我都能够成长,能够进入共同的目标院校。至少,也可能是最好的结局,我们能够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我是很着迷于你的温柔善意,但又不止于此。我接纳你的纠结、自卑与别扭,并且绝不是因为你好到可以让我忽略你的缺点,而是因为这个不完美的你,才是真正真实的、不为所有人所知的你。

评论

© 栖霂子◎07 | Powered by LOFTER